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意大利Marco

电喇叭、 气喇叭 、航海角、 水泵、 潜水泵、 橡胶叶轮泵 、齿轮泵 、叶片泵、 光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arco输送润滑油和粘性液体的自吸电泵UP2/oil
marco输送润滑油和粘性液体的自吸电泵UP2/oil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marco输送润滑油和粘性液体的自吸电泵UP2/oil 
品牌: marco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0 19:02
 
详细信息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
 marco输送润滑油和粘性液体的自吸电泵UP2/oil

UP2/润滑油齿轮泵
输送润滑油和粘性液体的带螺旋青铜齿轮的自吸电泵。镀镍黄铜阀体和不锈钢轴。特别适用于使用专用管套件(OK1)排空发动机油底壳和发动机润滑操作。
P1-JR可逆叶轮泵
16422012 UP2/油
16422013 UP2/油

UP1-JR可逆叶轮泵,28升/分,带开/关集成开关
专业系列自吸电动12V和24V泵。理想的舱底和废水的任何类型的船。开/关开关集成在防水帽中。–R型号配有一个三位开关,用于转换流向。
UP3青铜齿轮泵
UP2/E电子水压系统10升/分钟
带PEEK螺旋齿轮、集成止回阀和电子控制的自吸式自动电动泵。镀镍黄铜阀体和不锈钢轴。主要应用:船上的淡水压力系统和淋浴设备,橡皮艇,帆船和野营车。

UP3/油-R反向器。泵润滑油+integr.on/off开关
专业系列的自吸电动12V和24V泵,用于加油和输送水、油和柴油,防水帽中集成有开/关开关。–R型号配有一个三位开关,用于转换流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