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意大利Marco

电喇叭、 气喇叭 、航海角、 水泵、 潜水泵、 橡胶叶轮泵 、齿轮泵 、叶片泵、 光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意大利MARCO润滑油用油齿轮泵UP6系列
意大利MARCO润滑油用油齿轮泵UP6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意大利MARCO润滑油用油齿轮泵UP6系列 
品牌: marco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0 19:00
 
详细信息
意大利MARCO润滑油用油齿轮泵UP6系列
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
MARCO于1970年由Giovanni Marco Franceschini创立,如今在汽车和船舶产品领域拥有工厂。

他们在8000多平方米的厂房里生产汽车、卡车和船只的电动和气动喇叭,以及输送各种液体的电泵。

这些产品是使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制造的,如频谱分析仪、振动台和其他复杂的仪器,包括用于产品开发和测试的消声室。

今天,先进技术的使用使马可达到了高的国际质量标准,允许创造具竞争力的产品,每天出口到80多个国家。由于过去几年的经验、创新和贸易扩张,MARCO其所在领域的制造商。
UP2润滑油齿轮泵
UP6/润滑油用油齿轮泵
输送润滑油和粘性液体的带螺旋青铜齿轮的自吸电泵。镀镍黄铜阀体和不锈钢轴。特别适用于使用专用管套件(OK1)排空发动机油底壳和发动机润滑操作。
型号:16408012
型号:16408013
UP6润滑油用油齿轮泵
UP3青铜齿轮泵15升/分钟
输送液体用带青铜齿轮的小尺寸自吸电泵。镀镍黄铜和不锈钢轴的泵体。主要用途:输送柴油、防冻剂。

型号:16400012 UP3
型号:16400013 UP3